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腾汽车获中国建设银行31亿元贷款 扩张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4-28 15:55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马来西亚国产汽车制造商宝腾于4月26日在声明中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向宝腾提供了约4.5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贷款,用于地区扩张计划。

  宝腾计划在2027年前成为马来西亚汽车品牌之首,并在东盟地区跃至第三大汽车品牌。

  宝腾董事长Syed Faisal Albar在声明中表示:“向国际市场扩张对销售增长至关重要,而宝腾获得资金后可以投资很多项目,由此帮助其成为真正的全球汽车品牌。”

  浙江吉利控股有限公司同意于今年8月深化和宝腾的合作,升级宝腾的产品线,扩大宝腾在中国市场和其他国际市场的份额。此前,浙江吉利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了宝腾49.9%的股份。

  宝腾表示已和巴基斯坦阿哈吉汽车在北京签署了一份许可和技术援助协议,以初期投资3000万美元在巴基斯坦城市卡拉奇建设一座制造工厂,用于巴基斯坦市场的汽车组装和分销。

标签:宝腾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