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腾讯试驾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 驷马之悦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4-05-27 09:32我来说两句

  [ 摘要]长期以来,宝马都是一个以驾驶性能而著称的豪华品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后轮驱动的布局,不过宝马生产四驱车型的历史已经有了将近30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宝马可以提供多达92款xDrive四驱车型

  腾讯试驾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4年5月

  试驾地点:沈阳

  试驾天气:晴

  试驾里程:60公里

  撰文:高青

  图片:高青

  车辆售价:64.56万元

  车辆提供: 华晨宝马

  车辆信息:2014款宝马528L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

  发动机形式: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cc):1997

  最大功率(kW/rpm):180/5000-6500

  最大扭矩(Nm/rpm):350/1250-4800

  长/宽/高(mm):5055*1860*1491

  轴距(mm):3108

  变速器形式: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挂形式: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空间宽大,动力好,行驶稳定,驾乘感受到位

  :4缸发动机略欠质感,价格不低

  腾讯试驾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

  长期以来,宝马都是一个以驾驶性能而著称的豪华品牌,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后轮驱动的布局,不过也许你还不够了解,宝马生产四驱车型的历史已经有了将近30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宝马可以提供多达92款xDrive四驱车型,不仅仅是SAV这种多功能车型,也包括了很多轿车,现在宝马终于将xDrive四驱系统装备给了国产的3系和5系轿车,对于这两款在中国市场销量很大的车型而言,四驱系统的引入无疑是给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余地。

  腾讯试驾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

  其实相比奥迪的quattro系统,宝马过去似乎并没有对于xDrive系统进行过多的宣传,毕竟这个运动化豪华品牌的后驱形式已经深入人心,以至于在国产化上也要比对手晚了不少,不过随着四驱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日益突出,现在宝马决心在这个领域发力,来证明其实自己也有着出色的四驱系统可以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微博)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xdrive|四驱车|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