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4-28 15:44我来说两句

  如今轿跑SUV凭借独特的造型设计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宠,各大自主品牌也在争先恐后地推出轿跑SUV车型来博得90后甚至00后消费者的青睐。4月27日,素有销量之王的哈弗品牌旗下车型—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万~14.39万元。

  如今轿跑SUV凭借独特的造型设计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宠,各大自主品牌也在争先恐后地推出轿跑SUV车型来博得90后甚至00后消费者的青睐。4月27日,素有销量之王的哈弗品牌旗下车型—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万~14.39万元。

  造型上,作为哈弗首款轿跑SUV,整车的设计风格蕴含着哈弗的精髓所在,其实溜背设计并不简单,线条美感与空气动力学要结合的恰到好处。哈弗F7x前脸延续了F7的设计,力量感和时尚感得到了充足的体现,同时还配备了全LED大灯和LED雾灯,即使你是位“外貌协会”也挑不出任何毛病。

  侧面线条流畅一气呵成,犹如与生俱来的造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毫米,轴距达到了2725毫米,相比竞争对手具有一定的优势。车尾造型并没有车头那样张扬,不过小鸭尾+贯穿车身的尾灯设计还是十分耐看的。

  既然名为哈弗F7x极智科技版,自然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你不必太过担心,F7x车机系统并非哈弗系统,而是采用了基于安卓8.0研发的全新智能车机系统,包括GPS导航/手机远程控制和语音识别等功能一应俱全,除此以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像我们熟知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盲区检测和限速标识等等全部配备。

  动力方面,哈弗F7x搭载了1.5T或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24千瓦(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2.0T最大功率165千瓦(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可能1年前,轿跑SUV的车型并不多,但如今却能毫不费力的想到很多车型,哈弗F7x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长安CS85 COUPE(售价13.69万~16.99万元)和吉利星越(5月中下旬)上市,在尺寸和动力数据上三者极为相近,不过依靠哈弗品牌极好的口碑和独特的造型,小编对哈弗F7x的未来还是非常看好的。

  据悉,哈弗F7x共有极智潮玩版(售价11.99万~13.49万元)/极智科技版(13.69万~14.39万元)和极智运动版三个版本,目前前两种版本均已上市,极智运动版将在5月中旬上市,动力系统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预售价格为15.69万元,相信凭借哈弗的口碑和哈弗F7x不错的造型设计,销量应该不是问题,不过面对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 COUPE两大强劲对手,哈弗F7x还是有不小压力的,如果是您会选择谁呢?

标签:哈弗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