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价15.20-16.30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3-07 09:22我来说两句

  3月6日,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0-16.3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款哈弗H7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 

  2018款哈弗H7的前脸是其最为明显的变化之处。相比老款车型扁平的车头,新车的造型更加饱满圆润,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进气口和雾灯区域也经过了修改,搭配简单的镀铬饰条,样式更加简洁。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H7的侧身并无变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相比老款车型仅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部分,如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更加平整的尾门线条、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以及开口更大的梯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等,这些细节的修改令车尾的整体造型更具精致感。 

  新款H7的内饰相比老款并没有明显改变,依然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配置上,高配车型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部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据悉,新款哈弗H7蓝标版将此前更多高配专属的配置进行了下放,使得中低配车型的配置更丰富、更有诚意。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7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仅提供前驱车型。 

  试驾回顾

   此前,我的同事王潮曾经试驾了这款全新车型,关于试驾详情,请猛戳下图: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2018款哈弗H7的变化并不大,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之外,更多的是配置的升级。哈弗H7上市近2年来,销量并不算好,尤其是传祺GS8、WEY VV7等实力强劲的对手上市之后,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加丰富。如今,新款车型配置的下探,大大增强了其竞争力,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哈弗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