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哈弗最新H6发布 销售王者誓将神话延续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19 16:58我来说两句

  长城汽车作为国产汽车品牌,在国内SUV持续火爆的当下,成功逆袭成为销售冠军,并且一直将桂冠带了很长时间。不过汽车行业一直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对手也在不停的前进,因此,哈弗H6为了继续销量领先,在最近的车展上低调的展示了一辆全新设计的哈弗H6,全新的哈弗H6设计风格完全改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

   全新哈弗H6外观

  全新设计的哈弗H6在外观上自然动力很多刀,相比较现款车的朴素,新款车蜕变成了一个低调的王者。据官方介绍,这个硕大的六边形中网将成为全新的哈弗的家族特征,可能今后推出的新车上都会有这一元素。类似于鹰眼的大灯设计我们并不陌生,下方雾灯的位置造型设计也颇为夸张,整体性成一个C字型,内含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样式和比例都比较协调。

   全新哈弗H6内饰

  新款哈弗H6的内饰设计也进行了很多的改变,相比较现款车保守的内饰,新款车进行了大胆的升级。走进车内,中控台的布局有了很大改变,现款车型适合CR-V一样的将换档杆放在中控台上的布局么人全新车型回归了常规状态。方向盘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上面的多功能按键主要为行车电脑,音响系统和定速巡航服务。全新车型的仪表盘较以前有了一些变化,但整体还是比较常规的,中间的屏幕改为彩色显示。

   全新哈弗H6座椅空间

  新款的哈弗H6在座椅方面相比较现款车型没有进行重新设计,这一点让人比较失望,不过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座椅的腰部支撑由原来的两向,变为四向。后排座椅和现款车型没有任何不同,中间座位也有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中央的出风口在现款车型全系标配,目前还没有关于后备箱的容积的数据,可以看到的是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

  全新哈弗H6动力

  全新哈弗H6前期只装备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和现款车型一样为150马力,前悬架形式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面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面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更多具体数据与实际数据暂时还无法得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哈弗H6的目标客户瞄准SUV爱好者、增购/换购者、多功能用车需求者及10-15万轿车意向群体。当前,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青睐于SUV,而且这种意识变化的发展正从沿海发达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蔓延。而哈弗作为国内最知名的SUV品牌,无论技术含量、生产经验、产品线等方面在国内都首屈一指。哈弗H6作为哈弗家族全新上市的车型,具备多种技术领先的。

  哈弗H6率先在同级别车中引入众多先进技术与配备,力求让驾驶过程变得轻松而愉悦。凭借科技的力量,率先采用国际领先动力,高效节能,配备智能化整车装备,引领智能SUV潮流;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客户轻松享受高品质SUV生活,开启睿智人生。哈弗H6匹配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行车电脑、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一应俱全,其中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有着功能丰富多样、全触屏、真人语音等特征,而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则能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使整车各部件协调一致,车辆控制更加精确、智能。

  这款全新哈弗H6的出现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可以说它跟现款车型的区别是迥异的,正式这份新意吸引了我们,不过仔细看就会发现,发动机、轴距以及悬架形式都没有改变,这也说明了其本质可能还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而更多的信息我们也在时刻关注,会及时和大家分享。

标签:哈弗|最新H6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