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售12.68万起 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7-08 17:33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6 Coupe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12.68-16.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售12.68万起 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

售12.68万起 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

­本次上市的哈弗H6 Coupe柴油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其中的不同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一台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柴油发动机由哈弗自主设计研发,可满足国IV和国V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为6.5L,在油耗及峰值扭矩方面均优于同排量汽油发动机。

售12.68万起 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

­在配置方面,哈弗H6 Coupe柴油版全系标配有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下坡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刹车紧急辅助系统、自动驻车、刹车优先系统、电子手刹等装备。

标签:coupe 方面 车型 辅助 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