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预售8.98-10.08万 哈弗H2s广州车展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网2016-11-14 16:25我来说两句

  近日,哈弗正式公布了新款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的预售价。其中蓝标版的预售价为8.98-9.98万元,红标版的预售价为9.08-10.08万元,未来新车还将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并于随后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的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设计上,其中红标版采用大尺寸U型进气格栅,而蓝标版则采用了更小的六边形格栅,此外二者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所区别,整体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95/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而蓝标版车型则为4146/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二者轴距均为2550mm。而在车身颜色方面,红标/蓝标哈弗H2s均提供了钛白、珠光黑、星光银、爵士红、时尚橙及天菁蓝共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二者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其中风琴式中控台造型非常大胆,同时功能按键也尽量的进行了简约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精致并且突显科技感。

  配置部分,红标版哈弗H2s精英型车型将配备有黑红双色内饰(可选装黑灰双色内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蓝标版精英型未配备)、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带有9英寸触屏/支持蓝牙通话)、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等,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有所配备。此外,自动挡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增加换挡拨片及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哈弗H2s|上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