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一代哈弗H6正式发布 搭载2.0T发动机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7-02-21 16:40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6红标版正式发布,新车基本延续哈弗H6蓝标运动版的设计风格,并且加入了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全新哈弗H6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十分吸引眼球。同时,该车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的设计风格。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720mm,轴距为2680mm。尾部同样沿用了哈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全新哈弗H6采用了横向线条丰富的中控台设计,左右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由横向幅条组成,整体来看非常前卫。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T形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后方还配备有多媒体控制区、驾驶模式选择等。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红标版车型提供一款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哈弗H6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