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6款哈弗H1蓝标版上市 售价6.49-7.89万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3-30 16:16我来说两句

  日前从长城官方获悉,2016款哈弗H1蓝标版本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4种不同配置,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共八款车型供选择。动力上,依然搭载1.5L发动机,相比红标版本,蓝标版车型在外观、配置水平上均有升级。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与红标版本相比,蓝标版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镀铬+网状格栅设计,更简洁大气,另外还改进了前灯组样式和尾部造型;

  ·外观方面新增了:透镜大灯、16寸铝合金套色轮毂+红色刹车钳;

  ·内饰提供多种颜色:红黑、棕黑、黑色、黑米及黑灰等五种;

  ·安全配置很到位:右前盲区可视系统、换挡拨片、GPS+北斗双模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系统、博世第九代ESP(ABS+EBD、TCS、HHC、HBA)等。

  ·搭1.5L发动机(GW4G15):最大功率78kW,匹配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

  相比红标版H1的5.49万-7.09万价格区间来看,蓝标版H1价格有所提升,这种“运动+高配”的个性化选择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哈弗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