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英菲尼迪拟在华推5款新车 在华销量增加两倍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4-23 14:57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汽车媒体4月20日消息,英菲尼迪日前宣布将在中国推出5款新车型,以实现未来5年在华销量增加两倍的目标。

  英菲尼迪将在中国推出的首款车型是新款QX50中型跨界车,该车现已在美国发售。该车将在中国大连英菲尼迪工厂投产,并于今年末在中国上市,以帮助英菲尼迪实现每年销售约15万辆汽车的目标。

  此外,电气化也将帮助英菲尼迪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取得成功。到2025年前,英菲尼迪希望在全球和中国销售的新车中一半以上为电动汽车。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将在本周的北京车展上进行亚洲的首发亮相。该车的紧凑动力系统和简洁的设计将预示英菲尼迪未来的电动汽车。

  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只生产两款车型,即Q50和Q70长轴距车型。这两款车都是在襄阳日产工厂生产的。与美国相同,跨界车在中国也大受欢迎。据报道,第一季度中国市场SUV和跨界车销量同比增长11%,达到266万辆,超过整体汽车市场2.6%的涨幅。

标签:英菲尼迪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