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50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7-02-09 16:15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0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

  全新QX50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机盖线条高高隆起,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前导风口尺寸相比概念车有所减小,概念车上的前保险杠下护板也被替换为进气格栅,同时也并未配备概念车的矩阵式头灯。

  全新QX50的轮圈和侧窗造型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概念车上的翼子板铭牌以及侧窗镀铬条在C柱处的折线形设计有望得以保留。

  全新QX50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车尾设计,但车尾翼子板导风口和矩阵式LED尾灯或将被取消,其排气布局仍为双边共双出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QX50预计将搭载VC-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搭载可变压缩比、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双喷射等技术,最大功率或可达到200kW,最大扭矩可达390Nm。

标签:英菲尼迪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