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奥迪新一代R8敞篷车无伪曝光 年内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02-26 10:49我来说两句

  迪新一代R8敞篷车的无伪路试谍照首次曝光出来。

  日前,奥迪新一代R8敞篷车的无伪路试谍照首次曝光出来,新车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敞篷设计,预计它将会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软顶敞篷设计

  新一代R8敞篷车依旧是软顶敞篷的设计

  2016款奥迪R8 V10 Plus视觉效果犀利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R8敞篷车正如大家所想象的样子,新车拥有软顶敞篷的设计,敞篷状态的R8显得更加的拉风和吸引眼球。车尾可以看到网格状的发动机盖,性能味很足。

  敞篷状态的R8显得更加的拉风和吸引眼球

  动力方面,敞篷版本的R8将基本和硬顶版保持一致,5.2L FSI V10发动机提供540Ps(397kW)/540N·m和610Ps(449kW)/560N·m两个版本。传动系统为7速S tronic变速箱。敞篷车的百公里加速将会硬顶版的3.2秒和3.5秒稍慢,最高车速为330km/h。另外,敞篷版会不会提供纯电动驱动的R8 e-tron车型目前还是一个悬念。

标签:奥迪|R8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