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AK47只能挠痒痒 奔驰推迈巴赫S600防弹版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2-24 15:05我来说两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2月24日报道奔驰迈巴赫S600自诞生伊始就注定成为了奔驰系列中的顶级车型,作为顶级车型,相关的客制化需求自然就不会少。日前,奔驰就真是推出了防弹版的迈巴赫S600,新车可以达到VR10的防护水平。这也是目前乘用车市场中第一款可以达到VR10防护水平的车型。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Guard

  有关防护级别,VR10是啥感念?

奥迪A8L防弹版,VR7

  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这辆奥迪新款A8L防弹版的防护级别为全车身VR7,局部特定区域VR9-VR10,意味着其可以抵挡类似AK47以及手榴弹的攻击。

  再看看这辆

普京的S600 pullman防弹车,级别VR6/7

  奔驰老款S600 pullman防弹车标准版的防护级别为VR6/7,意味着就算有五个手榴弹在车底部、两侧和顶部同时爆炸,这种“三明治式”攻击也奈何它不得。当然普京的应该是加装了更加厚实的装甲才对。而奔驰全新S600 pullman防弹车的防弹级别也提升至VR9。明白了吧,时至今日还没有VR10的量产车。所以它来了: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Guard信息:

  1.防护级别VR10:车身以及玻璃均采用了防弹工艺,可承受突击步枪的近距离设计;为了达到VR10的防护水平,其玻璃采用了聚碳酸酯工艺以及PE涂层,在面对子弹冲击时可以层层挤压来降低子弹的动能;

  2.提供防爆炸装置:装甲座舱将会全面保护车内成员,底盘装甲保护车辆下方;

  3.约合338万人民币:新车已经接受预定,起步价格为47万欧元;除此之外还有G500 Guard、GLE 350d Guard、GLE 500 Guard、S500 Guard以及S600 Guard。

  普通版迈巴赫S600也不错,请看图集:

  编辑点评:世界太乱,保命要紧

  世界很美好,却有部分人太过暴躁,不是哪哪枪杀,就是哪哪有炸弹;而随着武器的升级,防弹车辆也要有针对性改进。奔驰推出如此高标准的防弹版车型,并且还有更多型号和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奔驰|奥迪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