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奥迪全新Q2 SUV最新预告图 钻石切割腰线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02-23 10:52我来说两句

  奥迪官方继续着全新Q2 SUV的预热,最新发布的一张预告图则展示了新车别具一格的腰线设计,类似钻石切割一样的表面很有看点。全新Q2将在下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

  钻石切割版的菱形腰线设计

  犹如钻石切割一样的菱形表面带来相当有趣的视觉效果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Q2的腰线设计是一大看点,犹如钻石切割一样的菱形表面带来相当有趣的视觉效果,从而为这台尺寸更小的SUV车型注入了更多有趣和时尚的元素,以此来呼应该车年轻的定位。细节来看,Q2的尾灯尺寸不小,头灯内应该是整合有日间行车灯带。

  全新Q2是架构在MQB平台上的一台全新次紧凑级SUV车型,定位定于紧凑级的Q3。动力方面,可以预计Q2将会使用1.0、1.2及1.4升等不同排量的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的TDI柴油涡轮引擎,搭配6速手排以及6速DSG自手排变速箱,甚至还将推出拥有最大马力约230马力(169kW)的性能版SQ2。

标签:奥迪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