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奥迪A7增两款车型 分别售59.8/70.8万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6-02-15 10:06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7 Sportback系列将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A7 35 TFSI时尚型和A7 40 TFSI quattro技术型,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59.8和70.8万元,其中A7 35 TFSI时尚型作为入门级车型,本次将奥迪A7家族的准入门槛拉低至了60万元以内。

  奥迪A7家族指导价格表车型售价(万元) A7 35 TFSI时尚型(新增) 59.8 A7 40 TFSI进取型65.8 A7 40 TFSI quattro技术型(新增) 70.8 A7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81.8 A7 50 TFSI quattro动感型93.8 S7 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 135.8制表:凤凰汽车

  2016款奥迪A7 40 TFSI进取型

  奥迪A7家族重新设计了前部的造型,即用全新的面貌来重新改写了A7前部的整体风格。通过强化中网和大灯的样式,为新款车型赋予了更加精炼的格调。大灯所营造的“傲气”的眼神颇有些傲视天下的意思,确实可以让A7在设计上趋于完美。这种阳刚的设计也更加巩固了A7“成功男性”的形象,虽说红色版本也挺适合女性消费者,但整体而言A7还是更加爷们一些。

  尾部方面,除了很难得的与前大灯进行风格上的呼应之外,高配车型的尾灯的光源还率先采用了“激光”技术,即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除了能带来更好的穿透力之外,雨雾天行车,激光雾灯会散开一个向下的扇形区域,可视效果更佳,同时有效避免强光给后车驾驶员带来的潜在危险。

  与外部的改良相比,新款A7内部的变化就十分有限了。功能方面,奥迪互联驾驶功能被加入到了A7中,可以利用网络获得更多在线信息和路况等。而在内饰上则基本没有什么改变,不过不甘寂寞的设计师还是自作主张为A7更换了新造型的换挡杆。而新款S7 Sportback将采用全新的木质材料装饰板和Valcona面料。

  动力方面,本次新增的奥迪A7 Sportback 35 TFSI时尚型搭载的是一台1.8TFSI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新增车型40 TFSI quattro技术型则搭载的是2.0TFSI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标签:奥迪A7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