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改款奥迪A7路试谍照曝光 装配矩阵式前大灯组

www.ijjnews.com来源:车讯网2014-01-24 10:50我来说两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改款奥迪A7车型的路试谍照。奥迪A7为了保证其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使其在与其车型竞争时不落下风,奥迪公司对其进行了小改款升级。据悉,新车将换装全新的矩阵式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后尾灯,预计将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尽管改款奥迪A7车型进行了伪装,但是我们还是不难发现小改款奥迪A7车型的前部保险杠、中网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此外,改款奥迪A7车型还将搭载奥迪全新的矩阵式LED头灯技术,其外形扁平犀利,使整车看起来冲击力十足。另外新A7的尾灯也采用了线条感极强的设计风格,与大灯相互呼应。改款后的新车看起来更加的个性运动。该车尾部变化不大,但是其排气尾喉与后部保险杠融为一体,更加美观。

  据悉,改款奥迪A7车型的内部与当前款奥迪A7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将搭载经过升级的全新MMI信息系统,内部装饰饰条的样式将小幅改动。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奥迪全新的3.0升TDI 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0kW,百公里加速仅需6.3秒。当前海外在售的A7也有3.0升柴油版车型,但其功率只有180kW。动力上的提升,会使新A7运动性能更加优秀。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以及CVT两款变速箱。

标签:矩阵式|前大灯|进行了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