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柏林电影节 奥迪展示A8L W12自动驾驶汽车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2-18 14:59我来说两句

  网易汽车 2月18日报道奥迪之前已经在高速公路上以及赛道上进行过自动驾驶的测试,现在奥迪又将自动驾驶技术带到了交通情况更复杂的城市中。在近日开幕的第66届柏林电影节上,奥迪向公众展示了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A8L W12。

  这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A8L W12充当了一次演员接驳车的角色,它从酒店接上演员Daniel Brühl以及他的女朋友,然后依靠自动驾驶系统行驶到红毯现场。这套自动驾驶系统依靠高精度的地图以及车载摄像机和传感器进行工作,当然它并不会像之前的奥迪RS 7自动驾驶汽车那样去挑战各种性能极限,奥迪对A8L W12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了特殊的调校,它要做的是像拥有丰富经验的司机驾驶一样平稳。

  对于这次体验,Daniel Brühl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奥迪负责技术开发的董事会成员Stefan Knirsch博士提到,“我们已经证明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赛道和高速公路上安全行驶,而在柏林,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也能面对复杂的城市道路。”

标签: 奥迪|自动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