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动力配置提升 新奥迪A5售42.98-62.8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汽车 2016-02-23 10:49我来说两句

    

    [新华汽车 新车]奥迪A5家族于2月22日全面升级上市,根据奥迪公布的消息,此次上市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8-62.8万元。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5在动力性能以及个性化配置方面得到提升。

奥迪A5家族2016年型升级版

车型

价格(万元)

奥迪A5 Sportback 35 TFSI进取型

42.98

奥迪A5 Sportback 45 TFSI舒适型

45.88

奥迪A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55.68

奥迪A5 Coupé35 TFSI进取型

45.78

奥迪A5 Coupé45 TFSI 舒适型

52.50

奥迪A5 Coupé 45 TFSI quattro

58.60

奥迪A5 Cabriolet 45 TFSI 进取型

56.98

奥迪A5 Cabriolet 45 TFSI 舒适型

59.80

奥迪A5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62.80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奥迪A5动感的造型,线条简洁又充满肌肉感,散发着年轻的活力。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与运动设计十足的保 险杠融为一体,凸显了动感的形象。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样体现出运动气息。“灯厂”为全新奥迪A5重新设计了LED尾灯,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更加强调科技感,在车窗、后视镜的控制按钮处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新车有带换挡功能的三幅真皮多功能赛 车式设计方向盘可供选择,此外,奥迪A5 Sportback 45TFSI quottro车型还标配黑色高亮包、私密玻璃等配置,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带有能量回收的启停装置,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汉语语音识别的导航 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侧向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为车主提供安全保障。此外,新升级的奥迪A5车型提供了多种轮毂尺 寸、S line个性风格版外部装备、加强版运动包等更加动感个性的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A5家族16年型升级版首次引入第三代1.8TFSI发动机,并提升了前款2.0TFSI发动机效率。

    总结:奥迪A5对于奥迪来说并不是一款走量的车型,不过正是通过这种小众市场车型的持续年轻化、个性化的导入,才使得奥迪家族更加充满活力,同时也为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文/姜俊吉)

标签:奥迪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