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最新谍照 将年底推出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6-02-22 16:26我来说两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低伪装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与三厢轿车相同的前脸设计。据悉,该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外观采用与三厢轿车相同的前脸设计。而车身侧面,新一代E级旅行版基本延续了现款的线条设计,尾部依然盖着严密的伪装。另外,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全新造型的多辐轮圈。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搭载了精致的木纹装饰,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型设计,中控台整体布局有着奔驰S级的影子。

  此前曝光的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内饰)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有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6T、2.0T、3.0T等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从谍照来看,全新E级旅行版车身更加修长,内饰颇有一些复古的气息,注重氛围和质感。动力上,全新E级旅行版也有着丰富的选择空间。

标签:奔驰|E级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