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奔驰全新C级敞篷车实车 即将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 腾讯汽车2016-02-23 10:52我来说两句

  日前,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的无伪实车在奔驰厂区内的停车场被拍到,新车的外观的悬念基本没有了。至此,新一代C级家族的全部成员到齐,C级车第一次有了四款不同款式的车型,包括轿车、旅行车、Coupe轿跑车和Cabriolet敞篷车。

  顶棚将有多种颜色可选

  敞篷车棚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包括黑色、红色、蓝色等

  敞篷车舱外围的一圈镀铬装饰是个很有亮点的设计

  全新C级敞篷车基于C级Coupe轿跑车设计,采用了软顶敞篷,新的车尾和Coupe轿跑车稍有不同,其他方面都保持一致。此外,敞篷车舱外围的一圈镀铬装饰是个很有亮点的设计,提升了外观的精致感。敞篷车棚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包括黑色、红色、蓝色等。另外,C级敞篷车的专属配置还有头颈暖风系统和AIRCAP自动挡风系统(位于前风挡顶端,AIRCAP自动挡风系统可升起用于改善敞篷时候的空气动力学效能。

  镀铬的一圈装饰是一大看点,增强了外观的精致感

  C级车将第一次拥有四名家族成员,新增敞篷车一名全新成员

  动力部分,C级敞篷车将和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除了混合动力,轿车版上的几乎所有动力应该都会被敞篷车所使用。除了主打1.6升和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会有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达到367Ps(270Kw),这款车型将全新命名为AMG C43。变速箱方面,新车很可能从一开始就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除普通版本之外,AMG C63敞篷版会用来竞争宝马的M4敞篷车。它的动力与新一代C63轿车一致,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476Ps(350kW)和510Ps(375kW)两个输出版本。

标签:奔驰|C级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