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惊现Q8和R8 V6版! 奥迪16款新车抢先看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2-25 11:05我来说两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2月25日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未来在美国市场的新车规划;据悉,奥迪除了将现有产品更新换代之外,还将推出更多性能版车型,如:SQ7、RS 3 Sedan、RS、TT RS Coupe,以及全新的Q8和V6版R8车型等。

奥迪明后年将在北美投放16款新车

  相关信息:

  1.2017年将推9款新车:包含新一代A5和S5阵营(轿跑、五门掀背、敞篷)、全新TT顶级版TT RS Coupe、新一代Q5和SQ5,以及全新Q7的S版和e-tron版等;

  2.2018年预计有7款新车:RS5轿跑、新一代A6、A7和A8,以及R8 V6车型;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新能源产品C-BEV。

  ●全新A5/S5阵营:新平台更轻

新一代A5 Coupe效果图

  ·基于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将使得其整备质量降低100千克;

  ·外观内饰更具科技感,配置大幅升级,搭载全新2.0TFSI发动机。

  ·S5搭载3.0TFSI,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

  编辑点评:美丽的翘臀

  奥迪A5是一款“很好玩”的奥迪,不但有着惊艳的“翘臀”,还有着和同平台的A4L完全不同的格调,新一代车型不但更帅、更轻、更科技,动力也有不小提升。而对于一辆轿跑风格的车,它还有着四门版、敞篷版等实用和拉风之选。

  ●新一代Q5和SQ5:更轻、更科技、更犀利

新一代Q5效果图

  ·最新的MLB平台:已上市的新Q7、未来的全新A4和A6都出自于此,特点就是轻量化,空间拓展性强;

  ·动力也更新:主打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扭矩371N·m;

  ·推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里程为48km;

  ·整体设计有创新:加入更多硬朗的元素,前脸似新Q7,灯光升级为全LED光源。

  编辑点评:对手越发强大

  在豪华品牌紧凑型-中型SUV中,最先打入国内市场的Q5可谓是一直盘踞在销量第一的位置,将稍晚一步入华的奔驰GLK和宝马X3“气得直哭”。而Q5换代车型并没有“抢占先机”,让给了奔驰国产新GLC,在先入为主的市场环境中,老款Q5可以靠性价比来维持局面,而新一代车型是否能通过硬实力来夺回曾经的荣耀呢?

  ●新一代A6:新平台,轴距又长了

新一代A6效果图

  ·内部研发代号为奥迪C8。

  ·第二代MLB平台,轻量化设计,轴距更长;

  ·科技化:中控台由3块显示器组成,仪表盘、中控大屏和中控控制区;

  ·全新涡轮增压动力:2.0TFSI、3.0TFSI V6和4.0TFSI V8,以及插电混动版等。

  编辑点评:开始转型

  奥迪A6L无疑是国内最典型的豪华车代表,而曾经的销量王被宝马5系抢走,也让奥迪开始转型至年轻、运动和科技路线,这也是“正统”奥迪的调性,不过新一代A6还要到2018年才能揭晓,现款A6L还是需要频繁改款,多刷存在感,否则在全新E级正式上市后,真的就要被市场遗忘了。

标签: 奥迪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