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致命的诱惑 四款高性价比跨界SUV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11-28 12:31我来说两句

  长安铃木S-CROSS

  指导价:11.28-15.58万

  S-CROSS锋驭运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硬朗大气,前脸采用了概念车S-CROSS的风格,饱满的车头,宽大的进气格栅勾勒出的三条刀锋造型,让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硕大的多边形前灯内部很有层次感,灯组内氙灯、LED日间行车灯也一应俱全。两旁凹陷式雾灯配合镀铬饰条给整车前部增添了不少灵气。铃木车子身上少有的凸出腰线更显运动气质。尾部的造型同样动感十足,高位刹车灯和后感应雨刷器非常实用。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可电加热除雾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锋驭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装配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开启尺寸高达0.36㎡。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仪表盘的设计上并无太多亮点,黑底白字的搭配具有很高的可读性,中部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运动,而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蓝牙电话等功能,为它增添了实用性和些许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CAS16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百公里最低的综合油耗5.6升。S-CROSS提供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器型式,高配版还将配置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suv|斯巴鲁|大功率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