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明年4月或将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11-22 08:31我来说两句

  2013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在车展现场,雷克萨斯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在未来新产品问题上进行了探讨,江总表示:2014年的新车规划目前不是很方便透露,我们到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LF-N X概念车,据了解这款概念车是基于丰田RAV4平台打造的紧凑级跨界SUV ,未来雷克萨斯将会生产基于这款概念车的紧凑级SUV并搭载雷克萨斯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当问及车款车型会不会来到中国时,江总表示:这个问题我们留到明年4月份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在谈。如此一番话,暗示着这款全新的LF-NX概念车或将亮相北京车展。目前这款车型还是一款概念车,但是相信不久后就会进行量产,填补雷克萨斯紧凑级跨界SUV产品的空白。

  扩展阅读

  

标签:suv|雷克萨斯|概念车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