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致命的诱惑 四款高性价比跨界SUV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11-28 12:31我来说两句

  随着SUV市场的日益火爆,SUV的产品开始走向了细分多元化。在丰富的产品中,跨界SUV就是其中的一道亮丽风景。跨界SUV既满足了人们对高通过性的追求又满足了多功能的需求。相比轿车它具有较好的通过性和驾驶视野;而相比纯越野SUV以及部分城市SUV,他们的排量更小,经济性更好。它们的价格更是致命的诱惑,20万元以内即可轻松入手,有着SUV梦的朋友们快来看一看吧,其实你的梦想触手可及。

  斯巴鲁XV

  指导价:19.98-23.28万元

  斯巴鲁XV基本上就是在翼豹的基础上加高底盘而来的,它在外形上也借鉴了翼豹的外形设计元素,无论是大灯、格栅还是发动机盖上的的隆起,都有翼豹的影子。不过在大量运动套件的包裹之下,斯巴鲁XV还是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斯巴鲁X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780/1615(mm),轴距为2635mm。底盘在被抬高了220mm之后,斯巴鲁XV整车姿态更接近强烈的CROSS风格。

  全黑色的内饰风格既体现着运动气息也与家用沾边,中控台贴采用了哑光深灰色的金属,很有质感。三幅式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的功能键比之前都有所增加,摩擦系数提高不少,语音控制和蓝牙等功能都能在方向盘上操作。中控台顶部设置了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行车信息、平均油耗、时钟、空调等状态都可以直观显示。总之斯巴鲁XV内饰简单不花俏但实用性很高。

  斯巴鲁XV搭载了排量为2.0L自然吸气的FB20发动机,缸体以及零件在经过优化后,此款发动机在提高燃油性方面有了更有效的表现,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则与EJ20发动机一样,同为110kw和196Nm。同时装配了已在2012款傲虎上率先应用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此款变速箱可以模拟出6个前进挡位,在平顺性以及反映速度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拨片迅速切换模拟出来的挡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suv|斯巴鲁|大功率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