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致命的诱惑 四款高性价比跨界SUV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11-28 12:31我来说两句

  标致3008

  指导价:15.97万-21.67万

  标致3008成功地融合了两厢车与SUV的的外形设计风格,饱满的身形以及镀铬装饰的大嘴,既时尚运动又符合国人的审美。全系标配的越野包围,突出了其越野性能,哑光银色前护板视觉效果也不错。尾部增加了下挡板、侧窗采用接近垂直的角度,并将驾驶座升高。

  法系车的内饰总是显得个性独特,3008内饰也很是与众不同,内饰的设计采用飞机的驾驶舱风格,坐进去真心有一种豪华的感觉。功能区按键虽多,但排列有序,使用方便。整个内饰的质感,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超越的这个级别,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更是点睛之笔,皮革包裹的中控台也是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标致3008的入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转,动力输出充足。由于是入门版,所以传动方面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表现中规中矩。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与宝马共同合作研发,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进气技术,涡轮在发动机1000rpm左右即可介入,最大扭矩240Nm/1400-4000rpm,最大功率120kw/6000rpm。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则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另外还有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可以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suv|斯巴鲁|大功率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