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致命的诱惑 四款高性价比跨界SUV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11-28 12:31我来说两句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21.9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可以算得上是跨界SUV车型的鼻祖了,外观上与日产传统上的设计风格有些不同,圆润紧凑的外观表明了其跨界车的身份,稍扁的前脸以及稍矮的身姿,表达着运动的气质,极为流畅的后溜背加上个小尾翼,视觉效果也很不错。不过随着一些新的竞争对手的增加,逍客这么多年来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大变化,给人感觉稍微有些视觉审美疲劳了,似乎在外观与内饰都上失去了竞争优势。

  逍客的内饰感觉有点过于简单,中控台干净的有点“苍凉”,尤其是副驾驶座那一大片,看着有种空落落的感觉。这样就显得中间的液晶屏有些突兀。不过这也是日系车的风格之一,做工精细,实用就好,至于美观与设计感,则是其次。

  动力上,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1.6L最大功率达到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而2.0L最大功率则提升到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N·m,应付1376kg的车身体重还算比较充裕,再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油耗表现也算不错,网友反馈基本上都在8-9L/100Km之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suv|斯巴鲁|大功率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