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都将引入国内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点评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11-26 12:03我来说两句

  ●斯巴鲁力狮概念车

  新车关键词:新家族式外观、轴距加长135mm、配置有科技感

  新车点评:斯巴鲁的国产梦破碎后,力狮很难再确立价格上的优势,唯有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来打动消费者,而其车身尺寸的一再加大似乎也有点针对中国市场的味道,用更高的定位来避免与国产中级对手的竞争。

  在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力狮概念车型,这款车型的量产版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力狮概念车采用了斯巴鲁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再加上硕大的下进气格栅,前脸富有视觉冲击力,类似中括号的前LED日行灯与后尾灯的设计完全呼应,非常时尚。

  内饰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并且采用了电子档杆,以及大量采用了触控按键,极富有科技感。

  全新力狮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40mm/1500mm,轴距为288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135mm。这意味着新车的车内空间将会更加宽敞。未来全新力狮的量产版车型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迈锐宝

  新车关键词:全新外观、内饰小改、核心技术无变化

  新车点评:改款后的迈锐宝在外观上更加大气,虽然有点俗,但相对也是迎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一种方式,不过国产是否改动尚是未知。迈锐宝在国内的翻身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及时调整售价,而改款能否成功则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国人对这个新外观的接受程度。

  在洛杉矶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新款的迈锐宝,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较大的变化。

  外观上,新款迈锐宝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并且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整个前脸呈现U型的结构,更有视觉冲击力,车尾的变化相对不大,方形的尾灯依然是迈锐宝的标志性设计。

  内饰设计也有一定的变化,中控台面板不再与变速箱操作面板连成一体,被银色的包围独立出来,面板按键的设计几乎没有改变,变速箱档杆从此前的正中央被移至靠近驾驶员的一侧,并且设计了更多的杯架和储物格。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新款迈锐宝除了会沿用现有的193kW(262Ps)的2.0T发动机外,还会新增一款2.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

   宝马4系敞篷

  新车关键词:硬顶敞篷、2.0T/3.0T动力、明年3月海外上市

  新车点评:说是4系敞篷,其实更像是3系敞篷版的换代,这款敞篷版非常适合洛杉矶的阳光海岸线,在北京的雾霾天下,还是老老实实买硬顶的吧。

  在洛杉矶车展上,宝马发布了4系敞篷版,新车采用电动折叠硬顶。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有望在明年3月份海外率先上市。

  在设计风格上,宝马4系敞篷版与宝马4系Coupe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大灯及格栅造型等,新车采用电动折叠硬顶。车顶后方的切割线便可判断其硬顶敞篷的身份。

  动力方面,宝马4系敞篷版与宝马4系Coupe的动力系统一致,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洛杉矶|斯巴鲁|wrx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