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洛杉矶车展:菲亚特500 1957 Edition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11-22 12:32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日前,菲亚特在2013洛杉矶车展推出了菲亚特5001957 Edition车型。1957这个数字是菲亚特500诞生的年代。

  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许多复古元素,向1957年的菲亚特500Nuova Cinquecento致敬。新车包括三款经典配色:Bianco白、Verde Chiaro绿及Celeste蓝,除了均搭配同色涂装的复古轮圈外,并有着白色涂装的车顶与后视镜。此外车头的LOGO也换成旧款的样式。

  内饰方面,菲亚特5001957 Edition采用Avorio白与Marrone棕双采配色的皮革搭配Grigio灰色软质塑胶,包括方向盘与排挡座均以真皮包覆,排挡头则是金属材质,而钥匙套同样采用Marrone棕皮革,并以Avorio白加上“1957”的字样加以点缀。

标签:洛杉矶|菲亚特|edition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