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洛杉矶车展首发 菲亚特500 1957版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2013-11-19 11:20我来说两句

  菲亚特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新的基于500打造的特别版车型:5001957版。据悉,这款最新车型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菲亚特5001957版的推出是为了强调自最早的“Nuova”Cinquecento车型于1957年的发布已经过去了57年,该车具备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元素和独特的材料处理。

  这款5001957版是基于2014款菲亚特500Loung车型设计的,但是提供了很多经典的外观颜色,例如Bianco(白色)、VerdeChiaro(浅绿色)或高级的Celeste(celestial蓝色)。购车者还可以为该车预定车顶和后视镜盖所采用的形成对比的白色喷漆。

  该车所具备的向最早的“Nuova”Cinquecento车型致敬的特征包括复古样式的16英寸轮毂、著名的菲亚特标识、Avorio(象牙色)的内饰颜色配以形成对比的Marrone(褐色)真皮座椅。这款5001957版车型还具备了经过运动调谐的悬挂和四季性能轮胎。购车者还将拥有一个独特样式的钥匙坠:具备了Marrone褐色的外框和Avorio象牙色的“1957”绘图。

  发动机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菲亚特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1马力。仪表板上驾车者可选取的“Sport”模式将改进气门响应性。对于装备可供选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该Sport模式还能加快其换档速度。这款5001957版车型将标配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

  这款菲亚特5001957版车型将于2014车型年推出,并将于明年春上市销售,不过会限量发售。

标签:洛杉矶|菲亚特|nuovacinquecento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