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都将引入国内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点评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11-26 12:03我来说两句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

  新车关键词:大气外观、全尺寸豪华SUV、6.2L V8发动机

  新车点评:国际化的潮流使得如今的美系车企日趋迎合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因而放弃自身过于局限性的设计风格,而凯雷德是坚守者,从新一代车型上依然能看到所有美系汽车设计的元素,钻石切割的粗犷外观,全尺寸车身,舒适豪华的内饰,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动力……

  在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凯雷德作为一款定位全尺寸的豪华SUV,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了很明显的升级。而结合之前的报道,全新凯雷德将有望于2014年一季度在海外首先上市。

  此次推出的全新凯雷德为第四代车型,搭载了全新的雪佛兰Silverado和GMCSierra平台,而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及3米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也很符合全尺寸SUV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雷德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豪放大气的设计造型,经典的钻石切割理念也被保留,大尺寸的盾型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车灯,与家族中的XTS等很接近。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凯雷德的变化同样明显,例如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新增的CU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美式SUV惯有的怀档式变速档杆设计,整体的风格都带有美式的豪华与合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雷德将搭载6.2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3kW(420Ps),峰值扭矩为623Nm;传动方面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而曾在XTS上配备的电磁减震系统也将出现在新一代凯雷德上。

  ●林肯MKC量产版

  新车关键词:翼虎平台打造、2.0T/2.3T涡轮增压动力、将引入国内

  新车点评:林肯已经确立将引入国内,将于明年建立经销商网络,这款车型很可能会引入国内,翼虎的成功为林肯MKC的入华打下了很好的口碑基础,不过国内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并且林肯品牌也没有引以为傲的独特技术,如何定位会是个难题!

  在洛杉矶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KC量产版车型,量产版计划在明年二季度投产并上市,而且很可能会引入国内市场。

  林肯MKC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多条幅的镀铬前格栅与大灯相连,并且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线条同样十分饱满,贯穿式的LED尾灯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林肯MKC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配有换挡拨片。据悉,林肯MKC配备了发烧级音响系统、MyLincoln Touch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主还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掌控车辆的信息。

  另外,林肯MKC还配备了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7个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了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kW(240Ps),峰值扭矩366Nm。另外还将搭载一款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2kW(275Ps),最大扭矩407Nm。驱动形式上,新车还可以选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洛杉矶|斯巴鲁|wrx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