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都将引入国内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点评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11-26 12:03我来说两句

  ●新福特锐界概念车

  新车关键词:中型SUV、新蒙迪欧平台、接近量产版、2015年国产

  新车点评:现款锐界设计在设计上更加偏向于美国消费者审美,粗犷个性的设计不是很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锐界概念车的设计显然就没有这个问题,而采用蒙迪欧平台也为锐界的国产铺平了道路,从翼虎和翼博的热销上,福特尝到了甜头,锐界的国产只是时间问题!

  在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发布了新款锐界概念车。据悉,全新锐界将与新蒙迪欧共享平台,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锐界量产版车型有可能在2015年引入国产。

  采用新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则很修长,内部采用LED大灯,雾灯以及前保险杠等也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黑色网状格栅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锐界概念车的内饰除了座椅以外,基本上与量产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器、多项驾驶辅助系统系统,包括车道偏移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变电控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还没有的到确切信息,预计福特全新锐界很有可能继续沿用现款的2.0T及3.5L发动机。

  ●斯巴鲁WRX量产版

  新车关键词:WRX成独立车系、2.0T增压动力+四驱系统

  新车点评:新一代的斯巴鲁翼豹在设计上更加偏重舒适性,丧失了以往在运动和操控上的一些特征。将WRX和STI打造成独立的高性能车型将更加有利于维护斯巴鲁的品牌形象,避免与偏家用风格的翼豹普通版混淆。

  斯巴鲁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WRX量产车型,斯巴鲁全新WRX整体线条凌厉,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新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宣告这款车正式从此前翼豹的车系里独立出来。

  斯巴鲁WRX概念车曾在年初的纽约车展亮相,量产版车型借鉴了概念车的一些元素。格栅、发动机舱进气口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头灯、雾灯区和尾灯采用了量产化的改进,同时量产版斯巴鲁WRX的车顶更高,轮拱更窄,尾翼更大,整体的运动风格更为突出。

  内饰方面,斯巴鲁WRX采用黑色的内饰,突出运动风格,采用了碳纤维装饰件以及方向盘采用了红色缝线。新车中控还采用了双屏设计。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9扬声器、电动座椅、导航、哈曼卡顿音响等舒适配置。

  斯巴鲁新WRX还配备了扭矩矢量分配系统,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出现在车上。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后双叉臂式四轮独立悬架,轮胎规格为235/45 R17。

  动力方面,斯巴鲁WRX搭载一台全新的2.0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7kW(268Ps),峰值扭矩为350Nm/2000-5000rpm,压缩比为10.6:1。尽管新WRX相比老款翼豹WRX仅增加了19Nm,但是其峰值扭矩输出的区间要更加宽泛。

  传动系统方面,斯巴鲁WRX配备增强型CVT变速箱,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CVT变速箱配备的四驱系统前后动力分配可到45:55。配备6MT车型的四驱系统前后动力分配可到50:50。

  ●奔驰新款S65AMG

  新车关键词:6.0L V12双涡轮增压、百公里加速4.3s

  新车点评:当优雅、奢华与高性能联姻,就出现了新奔驰S65AMG,即便是能秒杀路面上的绝大多数的车型,但其外观依然是如此的优雅和低调!

  在洛杉矶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2014款S65 AMG,搭载了一款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4.3秒。

  全新奔驰S65 AMG我们并不陌生,因为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已经见到过全新奔驰S63 AMG。全新奔驰S65 AMG的外观造型与S63 AMG车型大体相同,只是格栅采用了三幅样式,同时下进气格栅处的蜂窝状也改为银色设计。

  在内敛的外表下,全新奔驰S65 AMG搭载了一款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3kW(630Ps),峰值扭矩1000Nm,传动方面,配备7G-TRONIC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洛杉矶|斯巴鲁|wrx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