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售49.80万 翼豹2014款WRX STI正式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11-22 12:32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日前我们了解到,斯巴鲁翼豹2014款WRX ST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9.80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价格没有改变,但增加了天窗以及全新样式的轮毂这两项配置。

  翼豹2014款WRX STI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WRX STI

  49.80

  2014款WRX STI相比老款车型只是针对一些配置进行了改变,其外观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增加了一个小尺寸天窗,并配备了一个全新的双五辐样式轮毂,其轮胎规格仍为245/40 R18。

  动力系统方面,翼豹2014款WRX STI依旧搭载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7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标签:翼豹|wrx|sti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