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保险信贷 >>正文

或2014年初投放 斯巴鲁全新WRX消息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10-08 10:28我来说两句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全新一代WRX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发布,该车有望于2014年初正式投放。另悉,斯巴鲁全新一代WRX STI将会在WRX车型入市后的几个月中发布。

  『之前发布的斯巴鲁全新一代WRX概念版车型』

  根据之前消息,斯巴鲁全新一代WRX有可能会从翼豹车系中独立出来。新车的概念版车型曾于2013年3月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外观方面这款车被设计的极为前卫且激进,我们猜测全新一代WRX量产版车型的造型将会与其概念车十分接近。

  『之前发布的斯巴鲁全新一代WRX概念版车型』

  动力方面,从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斯巴鲁全新一代WRX量产后或将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而全新一代WRX STI车型的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5马力。

  (责任编辑:车仔)

标签:斯巴鲁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