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将引入国内 斯巴鲁XV混动版在日本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热门城市:2013-06-26 11:58我来说两句

   【汽车点评·新闻·原创】 编辑点评:混动技术使斯巴鲁更加省油,更重要的是传递一种环保理念。

  近日,斯巴鲁XV混动版已在日本上市,有2.0i、2.0i­L(L指高配车型)、2.0L Eyesight三款。据内部人士称,该车未来将引入国内。

  斯巴鲁XV混动版已在日本上市,未来将进入中国

  三款斯巴鲁XV混动版车型在日本的售价

  它是斯巴鲁首款采用混动技术的量产车型

  斯巴鲁XV混动版外观上看与标准车型相差不大,前侧门的“HYBRID”字样表面了它的身份。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80mm/1550mm。动力方面,斯巴鲁XV混动版搭载一具水平对置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该发动机与一个13.6马力的电动机连接在一起(电机扭矩为6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斯巴鲁|2.0l|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