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轻松享有纯粹驾驶乐趣 斯巴鲁BRZ试驾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6-24 14:09我来说两句

  2012/06/24

  水平对置引擎,后轮驱动加上超低重心凑在一起,仅仅是想想就会让人热血沸腾。斯巴鲁精心打造的小型2+2后驱跑车BRZ,将这三个催生驾驶乐趣的条件集合在一起。结果就是所有驾驭过它的朋友,包括最初的测试工程师,都会心满意足的带着微笑下车。

   

  如果只是这样,BRZ还算不上完美。驾驭它的难度非常低,即使是新手也能够感受到它的驾驶乐趣。纯粹操控乐趣的理念,目的就是用BRZ实现人人都是拓海的梦想。显然斯巴鲁做到了这一点。不仅如此,2+2布局的实用性,以及行李箱空间,是那些具有同等乐趣的超级跑车们所不具备的。价格门槛以及后续的保养费用,也更容易让更多的人接受它。

  BRZ与86

  BRZ的诞生得益于两家公司的合作。在05年斯巴鲁和丰田开展业务合作不久,BRZ项目就进入了先期开发的阶段。BRZ的项目企划以及车身设计由丰田完成,动力系统、底盘以及车辆调校以及最后的生产均由斯巴鲁完成。两家公司分别销售最后的成品,斯巴鲁旗下为BRZ,而丰田则将这款小型FR跑车冠上了曾经的经典—丰田86的名号。

  我们今天的主角,是原汁原味的斯巴鲁BRZ。这三个字母分别代表着Boxer engine(水平对置发动机)、Rear-wheel drive(后轮驱动系统)以及Zenith(顶峰)。在斯巴鲁的精心打造之下,BRZ可以说已经做到了小型FR跑车的极致。

  

  文本导航

  

    第1页:BRZ与86第2页:均衡的动力表现第3页:重新感受弯道

  

    第4页:2+2实用性足够第5页:玩乐主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斯巴鲁|brz|实用性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