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轻松享有纯粹驾驶乐趣 斯巴鲁BRZ试驾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6-24 14:09我来说两句

  玩乐主义

  乐趣是BRZ的最大亮点,它几乎没有上手难度。出色的均衡性让其成为任何人都可以享受驾驶乐趣的玩伴。内部配置足够应付日常所需,空间满足城市行驶以及代步的需要。开着它上下班没有丝毫问题,在周末的闲暇时间,去山上化身一下拓海也未尝不可。

  与丰田相比,斯巴鲁虽然小众,但是更容易和性能联系起来。BRZ也为发烧友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轮胎以及音响均为喜欢改装的朋友预留了足够的空间。

  

  文本导航

  

    第1页:BRZ与86第2页:均衡的动力表现第3页:重新感受弯道

  

    第4页:2+2实用性足够第5页:玩乐主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斯巴鲁|brz|实用性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