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304马力 斯巴鲁将在北美车展发布WRX Sti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3-11-18 12:31我来说两句

  斯巴鲁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2015款WRX。而最新报道称,斯巴鲁厂方还将在一个多月后的底特律北美车展发布功率更强劲的WRX Sti。

  2015款斯巴鲁SRX Sti

  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采用不同的造型风格,包括更具侵略性加宽车身组件和更大的后扰流器。同时,为了提升操控性,底盘也将进行改进。谈到操控性,这两款车都将采用新的“轴前移布局”(Axle Forward Layout ,AFL)底盘,可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从它的名称可以看出,前轴将进一步前移,这样可以使引擎安装的位置更低,更进一步向后以优化前后重量分配。

  2015款斯巴鲁SRX Sti

  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虽然前几天曝光的美规车型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和2.5升四缸引擎,但澳洲版本将只提供2.5升引擎,最大功率195千瓦/265马力,扭矩330牛米。而WRX Sti功率可达224千瓦/304马力,扭矩393牛米。

  简评:2015款斯巴鲁WRX将在操控性方面有更优异表现,而WRX Sti还将在动力性和整体性能方面有全面提升。

标签:斯巴鲁|wrx|sti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