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斯柯达Karoq紧凑型SUV投产 10月份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2017-07-31 16:46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7月27日报道,继上半年销售量创新高之后,斯柯达准备推出其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紧凑型SUV-----Karoq,进一步提高销量。

  作为斯柯达野帝的替代车型,Karoq日前在捷克的科瓦斯尼(Kvasiny)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该工厂是斯柯达在捷克本土的三个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最近已全面升级,现拥有员工8000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年产量提升到29.5万辆。Kvasiny工厂还负责生产柯迪亚克,以及速派两厢与旅行版。

  但Karoq和柯迪亚克只是斯柯达进军SUV市场战略的冰山一角。大众已宣布将重点扩展SUV系列车型。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接下来将要生产的汽车的有关细节,外媒预计可能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以及基于Vision E概念车的轿跑风格SUV。

  斯柯达表示,Karoq定于今年10月份上市。该车为五座设计,独立的三个后座可以拆卸下来,实用性更强。

标签:SUV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