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丰田新款普锐斯C 外观细节升级而动力无变化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7 15:26我来说两句

  前不久,丰田官方发布了旗下2017款普锐斯C的图片,这款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黑色的装饰,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也加入了黑色的饰件,并且标配铝合金轮圈。这款新车主要的改动是在外观的细节方面以及安全性上进行了升级,而动力方面并没有任何的变化。

  丰田新款普锐斯C外观更加运动

  通过官图可以看到,新款普锐斯C在外观整体造型上没有变化,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调整的细节主要包括新车在雾灯区域边缘加入了黑色装饰,同时对侧裙、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饰件及包围。另外,新车还有一项升级,就是铝合金轮圈为全系标配。

  丰田新款普锐斯C安全配置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变化,主要升级体现在安全配置方面。据悉,新款普锐斯C将标配丰田Safety Sense-C安全套件,这个套件包括预碰撞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3kW(100Ps),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km/h。

  总结一下,这款车在外观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变的更加时尚动感了,相信这样的改动能吸引到现在年轻人的目光,而安全配置的提升也比较大,现在都注重安全出行,而且这款车型还是一款混动车型,那安全配置的升级更是重中之重,相信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后一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标签:丰田|普锐斯C|外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