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新款帕杰罗·劲畅 于今年进入国内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06 15:35我来说两句

  近日,我们从车城网得到消息,新款的帕杰罗·劲畅将会在今年进入国内市场,这款新车使用的是家族化设计,但是并不会国产化,依旧使用的是进口模式销售,动力方面沿用的是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而价格可能和现款车型一致。

   新款帕杰罗·劲畅外观体现了个性

  外观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的“五官”设计奔着欧蓝德的前脸造型而来。这种设计手法俨然已成为三菱SUV的最新家族化前脸。不过在整体“X”形状的前格栅布局之下,其中的细节与欧蓝德相比还是有所差别的,新车体现出自己的个性特征。

  侧身来看,翼子板两侧锋利的线条以及夸张的轮眉,再配合上大尺寸轮圈,使得车身显得非常硬朗。另外,不同于现款车型上方方正正的造型,其侧窗C柱处采用了上挑式设计,细节处突出动感时尚。

  置身车后,可见新车尾部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尾灯造型,完全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不难想象新车驰骋于大街上时辨识度极强,同时其竖型状的造型设计还让人想到了沃尔沃的尾灯组,是不是“个性”非常相似呢?另外,悬挂车牌的上方,也运用了银色装饰条来渲染气氛。

  动力上,新款帕杰罗·劲畅除了延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外,还有望新增一台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体动力输出目前还未披露。传动方面,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一下,三菱在国内销量不错的车型也就是欧蓝德和帕杰罗·劲畅这两款车型了,而新款的帕杰罗·劲畅在外观上得到了大幅度的升级,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棒,而且在动力上也有可能增加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相信这款车在进入国内市场的话,很有可能成为一款热门车型。

标签:帕杰罗·劲畅|外观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