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帕加尼Huayra特别版发布 独一无二的限量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14 15:20我来说两句

  前段时间,帕加尼发布了旗下Huayra特别版车型——Huayra Pearl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型是Huayra的系列车型的第一款定制版车型,为私人用户而打造,全球仅限量发售一台。帕加尼官方称:“这款车型重新定义了定制的概念,是艺术与科学、设计和技术的融合。”同时这种特殊的性质代表了帕加尼也会为Huayra车系开展与Zonda车系相似的限量版产品线。

  Huayra Pearl的外观延续了帕加尼一贯的设计路线,车身采用了全碳纤维的材料,蓝色以及碳色完美融合,整体看来充斥着晶莹剔透的光泽。

  新车还在分体式后扰流板、主动扩散器和车顶进气口等部位运用了大部分的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制动卡钳部位黑采用了蓝色的喷涂装饰,可以看出帕加尼对此款车型是非常的用心。

  新车的内饰和外观一致,主打蓝色与碳色的混搭风格,再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加精致的加工,例如在中控台、方向盘、门板和座椅等部位都应用了蓝色缝线的浅色真皮包裹,以及增加了金属材质和碳纤维饰板的用量,整体氛围更显运动气质。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信息,不过有关媒体猜测,这款特别版车型浆糊依旧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速序列式变速箱。具体数值我们会继续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标签:帕加尼|外观设计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