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沃BX5混动版车型 外观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29 18:05我来说两句

  近日,从车城网了解到,宝沃旗下的BX5车型即将推出混动版并与明年7月份正式发布,这款BX5混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和这套系统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宝沃BX5普通版车型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宝沃BX5混动版车型外观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

  外观方面,从整体轮廓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突出跨界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5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

   宝沃BX5混动版车型内饰设计富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内饰设计,能够看出一些宝马和奥迪的设计风格,不过只是风格类似并没有抄袭。车内采用了深浅搭配的配色,看上去比较清爽。同时,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和类似奥迪MMI的智能操作系统等。

  动力方面,宝沃BX5混动版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240Nm,电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9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单从宝沃BX5的轴距来看,它和东风本田CR-V、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长安福特翼虎等车型一样,都是属于紧凑级SUV车型,而在明年7月份推出的宝沃BX5混动版车型将会使宝沃BX5的产品更加的完善,让消费者能有更多的选择,在上市之后可能会成为市场当中的一款热门车型。

标签:宝沃BX5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