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东风日产新奇骏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改动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6-12-27 17:16我来说两句

  奇骏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已经过多次改款升级。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奇骏在国内的换代新车路试谍照。新奇骏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部位,较现款车型都有明显的改动,整体外观与日产奇骏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新奇骏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动在于,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更宽更高,内部格栅中网面积也更大。前大灯处外部轮廓以及前脸整体线条更加丰富。同时,车头的保险杠造型也微微调整。雾灯区域附近以及雾灯形状也均有改动。而在尾部,新车与现款奇骏造型保持一致,在车灯颜色上稍做加深处理。

  内饰方面,新奇骏在整体布局和中控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一致。但谍照显示的这一款黑色+棕色搭配的内饰是现款车型没有的。新车多功能方向盘全新设计,相比现款造型更显运动化,与西玛方向盘似乎模样相同。

  新奇骏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档手动和CVT变速箱。奇骏中期换代车型即将在海外上市,有望在2017年国内上市。新车上市后将和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标签:新奇骏|外观|内饰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