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长城风骏6 新增了很多实用性强的配置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08 17:35我来说两句

  据车城网消息,长城汽车最新发布了一款皮卡车型,那就是新款风骏6,新款风骏6共为消费者提供八款车型,这八款车型共有两种动力,新款风骏6皮卡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做了一些调整,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偏向轿车化,还增加了一些汽车配置。

  新款风骏6皮卡车型的外观设计

  新款风骏6皮卡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新款车型相比做了一些调整,前脸采用了“U”型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重新设计了现款车型车的四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把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变小了,幅条数变成了三根,还采用了很多镀铬材质,新车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大灯造型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变化,新车两侧的雾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新的多边形仿进气口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立体感更强,沿用现款车型的宽体式轮眉具有强烈的力量感。

  新款风骏6皮卡车型的配置

  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一些配置,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粉尘过滤器、车载蓝牙、手机互联、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四门电动车窗等,两驱领航型车型除了标配的配置之外还增加了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导航、6扬声器、自动大灯、自动雨刷、6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四驱领航型又在两驱领航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配置,比如说雾灯转向自动照明、前排侧气囊/气帘、智能四驱系统、ESP车身稳定程序等安全性配置,这些都是实用性很强的安全配置。

  新款风骏6皮卡车型与新款车型相比,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汽车配置,都做了很多调整,尤其是汽车配置,增加了很多实用性高的配置,还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这些都是新款车型的优化之处,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4S店深入了解一下这款车。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