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50万元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 别克昂科雷霸气实用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社2016-11-18 16:11我来说两句

  五十万的买车预算绝对可以买豪华SUV等中高级汽车,别克昂科雷霸气的外表下实用性强,大空间、高配置、动力够强,越野能力一流!别克昂科雷官方指导价格为49.90~64.90万元。下面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下别克昂科雷的车型表现吧!

  昂科雷内饰简单大气

  别克昂科雷在内饰上,简单大气,环抱式的内饰设计更好的体现出其豪华的气质,这样的设计风格也用在了兄弟车型君越等车型中。而昂科雷在选料做工上,选用了仿真皮质地的软性材质覆盖在中控台上,手感极佳。唯一遗憾的是,昂科雷在多处地方都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硬质塑料,着实影响美观。

  昂科雷空间巨无霸生意好伙伴

  别克昂科雷在座椅的选料做工上,皮质更具弹性,乘客坐在车内舒适感极佳。昂科雷的座椅布局和GL8的布局一样,中间有提条过道足够后排乘客行走,所以昂科雷在整体车内座椅布局上给人的感觉是开阔,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昂科雷在后备箱的存储空间上明显要比同级车型要高强很多,此款车型除了在外观内饰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在安全配置上更是全部高配置,足够胜任高端商务SUV的好口碑了。而昂科雷身为一款进口车型,不管是在外观造型上还是实用性上都是丝毫不缺好评的。如果您正打算购买一台全方位好车型,相信昂科雷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SUV|别克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