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命名“Majun” 保时捷将推新紧凑型SUV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6-11-14 16:58我来说两句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外媒根据保时捷旗下现有的两款SUV车型Macan及Cayenne绘制出了这款全新SUV的效果图。据悉,这款SUV将会命名为“Majun”,发布时间应该在2021年以后。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保时捷全新紧凑型SUV预计2021年后发布;

   2.或命名为“Majun”;

   3.除传统燃油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据了解,保时捷这款SUV将与奥迪Q4同平台打造。整车设计采用了与保时捷现有两款SUV相同的轿跑风格设计,前脸设计与Macan近乎相同,只是在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等细节之处加以调整。当然这只是媒体猜想,未来新车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我们还需等待测试车型亮相。

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Macan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Majun除搭载传统燃油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保时捷Macan以及Cayenne(卡宴)是保时捷旗下两款SUV,而且多年来保时捷通过这两款车型SUV市场尝足了甜头,随着国内消费者对SUV的追捧,更入门级的豪华品牌SUV需求也随之提升,但5年以后市场是否变冷或者有更多的其他品牌入门级车型出现?希望这款SUV能早日到来。

标签:保时捷|SUV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