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保时捷新款Cayenne 3.0T上市 售价88.8万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9-09 15:30我来说两句

­近日获悉,保时捷新款Cayenne 3.0T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售价有所下调,指导价为88.8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新车将Cayenne的门槛进一步拉低。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款3.0T 97.2

­新款3.0T 88.8(-8.4)

保时捷新款Cayenne 3.0T上市 售价88.8万

­新车信息: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无明显变化,在配置方面取消了空气悬架和倒车影像两项标准配置;

­·动力系统延用现款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

­新款Cayenne价格有所下调,进一步降低了Cayenne的入门价格。取消空气悬架换来更低的价格也可以接受,只是取消倒车影像这样的实用配置确实有些遗憾。不过新车提供了大量的选装配置,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单独买单吧。

标签:保时捷 新款 cayenne 3.0t 88.8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