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5月上市将推2种动力 国产jeep自由侠

www.ijjnews.com来源:一猫汽车网2016-03-22 16:27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在5月份正式上市。自由侠属于jeep家族最小的一款SUV车型,而国产后的jeep自由侠将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三种变速箱。

5月上市将推2种动力 国产jeep自由侠

国产Jeep自由侠的造型辨识度很高,方正厚实的车身线条颇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从前脸去看很难分别出其与海外版车型的区别,新车采用了具有家族式特色的七孔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前大灯相组合,很具有Jeep车型的代表性。

5月上市将推2种动力 国产jeep自由侠

在车身侧面,围绕车身的黑色防护条十分显眼,勾勒出整车的肌肉感。宽大的侧窗使车内乘客拥有很好的视野,分叉式五辐轮圈的造型较为动感。细看之下还会发现,实拍车还配有后视镜转向灯,估计是高配车型。

5月上市将推2种动力 国产jeep自由侠

国产化的jeep自由侠在尾部带有广汽菲克的金属标识。此外,在车尾窗、后保险杠、后扰流板、尾灯的造型都与海外版车型一致。从照片中能看到尾灯的内部造型,X状的刹车灯十分野性,十分适合年轻人口味。

5月上市将推2种动力 国产jeep自由侠

据悉,国产jeep自由侠将提供四驱和两驱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1.4T发动机车型为两驱版,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L车型为四驱版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