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上汽大众首款插电混动C级车 明年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6-02-01 10:44我来说两句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接受采访时透露,2017年大众品牌一款与奥迪A6同级别的C Model插电式混动车将在上汽大众投产,该款车型将成为上汽大众旗舰级车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车型感觉很大气。前脸方面,该车依然采用横条副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与大众其它在售车型相比,更加扁平,显得十分犀利。另外,该车目测车身尺寸相当长,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车身侧面看,该车笔直的腰线与尾灯很好的结合起来,全新样式的轮圈,也十分吸引人。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设计简洁,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下方直线设计,银色镀铬也点缀了方向盘并划分了功能区域。空间上,从发布的图片上看,该车内饰十分舒适,后排两个座椅被中央扶手隔开,白色的座椅与木质材料的内饰包围相结合,科技感十足,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还是十分具有优势的。

  动力方面,该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500Nm,在纯电机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而综合续航可以达到800公里,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编辑点评:这款全新中大型混动车上市时间的确定,该款车型将成为上海大众全新旗舰车型,并且符合未来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如果能够保留目前内饰的设计与舒适性,那它的实力将不容小觑。

标签:上汽大众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