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卡宴新宝马X6雷克萨斯NX 领衔热门新车冲刺年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11 11:11我来说两句

  一进入12月,本地车市就变得越发热闹起来。在迎接了昂科威、英菲尼迪ESQ等新车后,近期本地车市再度迎来一波新车上市小高峰。这其中,既有已经于上周率先登场的保时捷新款卡宴等重磅车型,也有马上将至的雷克萨斯NX等风尚豪车,更有“小家碧玉”般、上班代步家用两相宜的长安铃木启悦。这波新车覆盖范围极广,多个区间多种购车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从这轮新车中挑选到自己的最爱。也正是如此,让近期的车市再度拥有较高的关注度。

  抢先预订更快提车

  记者走访获悉,多款新车目前已经到店。例如,在晋江雷克萨斯记者看到,已经率先抵达展厅的NX现车,众多车迷闻讯前往抢先目睹新车风采。“新车到店后展厅一下子变得十分热闹,不少人都是慕名而来,很多车迷在体验过现车后当场就订车了,目前NX在晋江的预订情况十分火爆。”晋江嘉华雷克萨斯市场负责人表示,新车到店大大提振了展厅人气。

  同样,在雄峰铃木展厅记者看到,全新到店的启悦也被前来体验的车迷围观。“现在家里这台雨燕已经用了4年多了,有了孩子后很想换一部车,对空间和配置要求比较高。”正在看车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作为雨燕老车主,他对铃木的稳定性和经济性十分信赖。因此,换车还是想从这个品牌里面挑。雄峰铃木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全新到来的启悦十分适合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及灵活实用的空间,是该车超越竞争对手的重要卖点。

  新车吊起了不少车迷的胃口,不过,走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在上市初期,相关车型的价格都十分坚挺,而且车源也较为紧张,多数都要排队预订。如果是喜欢新车又想早点提车的消费者,不妨早日出手预订。“对于提前预订的车迷,在新车正式在本地上市后,我们会优先提车。”多数有新车在预售的4S店负责人都表示,消费者越是提早订车,就越能更快提到现车。

  不过这当中也有例外的。从雄峰铃木记者获悉,由于启悦已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因此该车在上市的第一时间就享有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性价比更加突出。而在预售期间到店购车,从预订之日起至2015年1月11日的福建区域启悦上市发布会止,消费者每天将会获得5.3升汽油的优惠。这意味着消费者越早出手订购,可获得的优惠就越多。

  年底迎来抄底时机

  整体而言,多数新车在价格方面的表现没能给购车者带来惊喜,但是诸多重磅新车的集中上市,对打算在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也是好消息。一方面,新车的上市直接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另一方面,新车加剧了市场竞争,催生出更多的促销让利。随着年底将至,本地车市已经开启一年一度的“年终冲量模式”:每年的这个时候,各大车商为了最大程度冲击年度销售目标,都会疯狂地大甩卖,新车难免卷入其中,届时的优惠幅度说不定比预想来得更多呢。

  值得一提的是,对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新车密集上市也诞生了另外一个机会,那就是抄底老款车型。据悉,每当新老车型交替之际,老款车型为给新车让路清库存,往往给出整个产品周期中最大的优惠力度。如果能在这种时候抄底,那所能享受到的优惠幅度就相当可观了。

  不少准车主们正是看到老款促销清库的时机果断买老款,更低的价格赶在新年前入手新车。“我趁着凯美瑞老款清仓,不托关系还拿到了近四万元的让利。”来自晋江永和的陈先生日前对记者表示。据悉,目前本地多家经销商针对老款都在清库中,诸如老款凯美瑞、第八代索纳塔等,降幅都在4万上下。

  “并不是所有新车在改款后都会带来巨大变化,有些新车是垂直换代变化明显,但是有些新款只是小改款,是厂家的产品策略,更倾向于噱头炒作而已,实际没有太大的变化。”泉州东风本田总经理郭先生表示,如果是追求时尚新潮且对价格比较不敏感的购车者,自然是选购最新款。但如果是看重实惠和性价比且想尽快提车的消费者,抄底一些口碑优良的旧款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有些老款车型其实并不老,不管是配置还是设计仍然处在同级前列,再开几年都不会过时。不过,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在抄底库存车型时,一定要看准时机及早出手。因为这些车型往往库存有限,售完截止,一旦错过就再没机会了。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